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公寓文化    

建学154班协助公寓管理中心更换公寓装饰栏

2017年05月24日 12:48  点击:[]

5月21日下午,建筑学154班开展“一学一做”团日活动,义务更换了4号学生公寓内的宣传栏。

此次活动由建学154班自发组织,所更换的宣传栏是由公寓管理中心与建学154班一同制作。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为改善公寓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团日活动是我校积极响应团中央号召,践行“一学一做”教育的一次具体表现,同时也对公寓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大家树立了正确的榜样,今后公寓管理中心将加强与各学院班级的联系,携手完善学生公寓内部建设。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