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公寓文化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棋艺大赛

2016年12月20日 13:51  点击:[]

为丰富人文学院学生课余生活,12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一教631举办了新一届宿舍文化节棋艺大赛。15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出席了此次活动,20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棋艺大赛由象棋和五子棋两个部分组成,比赛采取淘汰制的方法,同学们进行了激烈有趣的棋盘角逐。

比赛中,同学们本着“横车纵马,乐在棋中”的原则,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体现出了较高的素质,表现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选手深陷僵局,不慌不忙,冷静应对;遭遇平局,不急不躁,妥善处理;手握主动,不骄不矜,保持清醒。围观的同学认真关注棋盘上的形势,为比赛的同学捏了一把汗。经过激烈的角逐,多名同学脱颖而出。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棋艺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展示了人文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学生工作处)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