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公寓文化    

汽车学院举行阳光宿舍文化节颁奖典礼暨总结大会

2016年12月20日 13:10  点击:[]

了丰富汽车与交通学院大一新生的课余生活,开拓他们的视野,弘扬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主旋律,汽车与交通学院成功举办了第一届“流光溢彩、相寝相爱”阳光宿舍文化节,并在2016年12月14日下午在主教学楼B402进行颁奖典礼暨总结大会。15级辅导员殷宗华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颁奖典礼设置为宿舍征文大赛、宿舍书法绘画摄影大赛、宿舍公益广告大赛、感恩字体手绘大赛、宿舍装饰大赛五个项目,包括给个人和以宿舍为单位颁奖。在主持人宣布获奖同学的名字后,获奖的同学和宿舍按照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顺序上台领奖,由15级辅导员殷宗华老师和部分学生会干部上台为获奖的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在颁奖典礼的最后,殷宗华老师上台为这次“阳光宿舍”文化节做出总结。殷老师肯定了在这些活动中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对获奖同学衷心祝贺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也指出在活动举办中存在的不足,并希望大一新生在今后可以多参加公寓文化活动,积极踊跃地表现自己,展示自己的风采和特长,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栖心为寝,安身为室。相寝相爱,宜室宜家。宿舍是我们共同的家,宿舍文化修养的提升离不开我们每个成员的配合与努力。此次“阳光宿舍”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示才华的舞台,激发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在培养学生养成良好寝室生活习惯的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何交流,展现大学生拼搏、活泼、团结、友爱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