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公寓文化    

2016年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开幕

2016年11月16日 17:13  点击:[]

11月11日下午,我校2016年大学生公寓文化节在嘉陵江路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学生处副处长李忠晓、王雄及黄岛校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分管公寓辅导员、宿舍舍长代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处副处长王雄主持。

开幕式上,李忠晓首先向组织和参与本届公寓文化节活动的广大师生表示感谢。他指出,公寓文化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潜移默化的影响力,积极健康的公寓文化有利于大学生专业文化知识的学习,有利于大学生适应环境能力的提升,有利于大学生健康人格的养成。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管理及文化建设工作,并取得优异成果,十余年来,形成了“颂美、弘德、育人”为主题的学生公寓文化。本届公寓文化节还将继续开展融教育性、娱乐性、群体性于一体的系列活动。

结合本次公寓文化节,李忠晓强调指出,希望各学院精心组织,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开展特色鲜明的主题活动,形成学院公寓文化品牌;以公寓文化节为契机,创新思路,发挥学生干部骨干队伍作用,共同推动和深化公寓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的聪明才智,让自信与快乐充满文化节活动全过程,在活动中实现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和自我突破。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学生的游戏热场活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公寓文化节将陆续开展征文、公益广告设计、绘画、书法、摄影大赛、宿舍综合治理、安全知识竞赛、识人识面、好楼管评选、成果展示等一系列活动。(学生处)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