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公寓文化    

经贸学院举办公寓嘉年华之宿舍装饰大赛

2016年10月31日 13:58  点击:[]

为了打造干净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营造健康向上的宿舍文化,10月26日下午,经贸学院举办了公寓嘉年华之宿舍装饰大赛最终评选。党总支副书记王粲、团总支书记王振、2016级辅导员姜圣天到新生宿舍观看大家的装饰成果,2016级全体新生宿舍参与了此次评选。

此次大赛从10月10日开始,历时16天,评比内容包括宿舍安全、宿舍主题、宿舍装饰、宿舍环境、手工工艺品五部分。同学们的宿舍里地面整洁、被子整齐、装饰温馨。各个寝室的风格不一,有的装饰的十分喜庆,有的装饰的特别温馨,美丽的壁画多姿多彩。同时,本次活动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同学们利用身边的小物件,利用废弃品,把自己的宿舍布置的缤纷多彩,显示出同学们极富创造力的思维和节能环保的环境理念。评委们根据同学们新奇的想法和讲解以及每个宿舍的布局与风格进行打分,最终,五公寓532宿舍获得特等奖,五公寓530、526宿舍获得一等奖,五公寓516宿舍等八个宿舍分获二三等奖。

本次大赛不仅仅是美化了同学们的居住环境,更是增强了同学们的沟通能力和宿舍凝聚力,同时还为同学们发挥想象力和创新能力,张扬个性,体现青春活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契机。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