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公寓文化    

汽车学院举办阳光宿舍文化节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2016年10月31日 13:50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树立起团队意识,学会团队协作,增强他们的集体荣誉感,2016年10月20日上午9点,由我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阳光宿舍文化节于篮球场开幕。汽车学院团总支书记、16级辅导员隋学智,15级辅导员殷宗华,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隋学智老师进行了致辞。他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强调宿舍文化是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方面,然后希望大家可在此次活动中充分地践行合作与团结的精神,展现自己的特长,对同学们精彩表现表示期待。隋老师的发言结束后,大家以班级为单位分组开始进行夹气球跑、两人三足和运球传球接力三个趣味性比赛。在准备中,大家分工合作,配合默契。在比赛中,大家团结一致,互帮互助。在阳光、积极、活跃的氛围中,大家对合作和团结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最终,车辆161班获得一等奖;交通161班、交运161班获得二等奖;安全162班、交通162班、车辆164班获得三等奖。最后,殷宗华老师公布了我院即将举行的宿舍文化项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充分发挥自身潜能。

本次阳光宿舍节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合作意识,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学生团结和谐的精神,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