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公寓文化    

2016新生宿舍内务检查评比工作圆满结束

2016年09月27日 14:48  点击:[]

军训期间,按照《青岛理工大学新生军训内务标准及评比表彰办法》的规定,学生处组织保卫处、团委、各学院等部门联合军训教官对2016级新生宿舍内务进行了认真、严格的检查评比。经过3轮15位检查人员对2016级264个新生宿舍的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18个“标兵宿舍”和34个“优胜宿舍”,军训阅兵表彰大会上给予了通报表彰。

新生宿舍内务检查评比,提高了同学们内务卫生、整齐的意识,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军训的重要意义,同时为新生大学生活的宿舍内务整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