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公寓文化    

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亮身份、做表率”学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

2016年06月28日 23:53  点击:[]

为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带头的引领作用,6月22日下午,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长江路校区四公寓开展“亮身份、做表率”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副书记孙海涛、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副书记孙海涛走进党员宿舍,现场为学生党员床位挂牌、悬挂党员宿舍门牌标识,并与学生党员亲切交流。接着,王新对学生党员提出期望和要求,她说,学生党员要勇于做有责任有担当的党员,进一步培养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希望学生党员以党员宿舍挂牌活动为契机,亮出党员身份,在思想政治、道德品质、学习工作、文明习惯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学生党员代表李彬做表态发言,决心以实际行动“亮身份、做表率”,树立党员良好形象。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有利于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和榜样示范作用。(商学院 宋歌)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