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公寓文化    

通信学院领导老师走访宿舍慰问毕业生

2016年06月27日 23:51  点击:[]

6月25日晚,通信学院院长吉爱国、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团总支书记李晓辉深入毕业生宿舍进行走访,看望和慰问2016届毕业生。

每走进一个毕业生宿舍,学院领导老师都与毕业生们道家常,话离别,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就业、创业和考研情况,鼓励他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继续努力,踏实工作,勤奋学习,开辟更广阔的天地,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交谈中,吉爱国鼓励即将踏上工作岗位的毕业生,从基层做起,爱岗敬业,奉献社会,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争光,为学院添彩,在毕业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取得人生新成就。他强调,无论什么时候,学院永远是毕业生的坚强后盾,希望同学们今后能多回家看看。吉爱国最后祝愿毕业生在以后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毕业生们对领导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和眷恋之情,表示今后无论走到哪里、身在何方,都会奋发图强,为校争光。

通信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精心细致做好各项离校手续办理和其他服务工作的同时做好了文明离校教育,营造了温馨的离校氛围,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相继开展了系列毕业生教育活动,召开了2016届毕业生学生干部代表座谈会并发起《通信学院2016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承诺书》,举办了考研与就业经验交流会,组织各班召开毕业前最后一次主题班会,团总支微博开展了“感恩母校,情系理工”毕业生网络寄语活动,丰富多彩的文明离校教育活动体现了对广大毕业生的关爱,热情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眷恋,全面确保了学院2016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顺利和圆满完成。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