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公寓文化    

学生工作处举办“学长学姐祝福——毕业寄语”活动

2016年06月24日 23:42  点击:[]

6月25日至6月26日,值毕业生离校之际,校学生工作处公寓管理中心在各校区校园内显著位置举办了“致青春——为学长学姐送祝福”的毕业寄语活动。

学生工作处的助理员们在各宿舍楼门口立起了活动展板,展板吸引了不少路过的同学,有毕业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们,也有好奇围上来的理工学习,更有附近密切关注理工大动态的居民。他们在学生公寓志愿者的帮助下,拿到早已准备好的便利贴和笔,纷纷写下了自己内心想表达的话。不一会,展板上便贴满了承载着祝福的便利贴。其中既有离校学长学姐们对未来的自信憧憬和对几年大学美好时光的怀念,也有来自学弟学妹们发自肺腑的祝愿,也有路过的长者提笔挥出几个刚劲的小楷,表达对毕业的年轻人的鼓励。

到活动结束之时,展板上已贴满了便利贴,这些满载着祝福的小纸片随风翻动,希望离校的学长学姐们在今后的道路上上能够顺利前行,为自己,为母校争取光荣。(学生工作处)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