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公寓文化    

建筑学院举办“四合学舍”之宿舍公约活动

2016年06月12日 23:57  点击:[]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融入大学学习和生活,进一步推进寝室文化的建设,努力营造良好的公寓寝室氛围,日前,由建筑学院团总支主办、学生会生活部承办的“四合学舍”之宿舍公约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面向各个年级各个宿舍,对此,同学们踊跃参赛,活动自开展以来共收到了来自33个宿舍的作品。此次大赛的寝室公约要求围绕“氛围浓厚学习好,遵纪 守法安全好,团结和谐关系好,清洁整齐卫生好,文明美观文化好”进行约定,要贴合《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寝室规则》,公约需健康,阳光,向上,能够积极引导寝 室成员为构建文明,和谐寝室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大赛同学们参赛的形式新颖靓丽,多种多样,有的通过打印出微信、QQ群的聊天记录来展示公约,有的则手绘出各成员介绍与寝室内对话来展示,创新奇特的 作品形式体现出了建院学子思维活跃,心灵手巧的特点,更是生动形象地表现出每个人参与寝室文化建设,将个人特点与集体发展相结合,展示出较好的效果,增强 了公约活动的趣味性。

最终,4#418、宏业N304等获得比赛一等奖,4#631、635,宏业N226、N507获得二等级,4#622、623、633,宏业N425、519、423获得三等奖。

宿舍公约是一个宿舍团体精神面貌的折射,也是理工文化的延伸,良好的宿舍环境是同学们学习生活的重要保障,良好的宿舍关系对大家身心健康起着至关重要的作 用。相信通过这次活动的举办,同学们会增进彼此间的友谊,更加团结地建设共同的寝室环境与文化,进而有利于同学们将来的学习生活。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