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安全卫生    

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消防技能培训

2017年12月28日 14:1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培养同学们合理正确应对消防安全,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于12月15日在山东路学生公寓开展了“消防技能培训”活动。

活动开始之前,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首先对各学生公寓的楼长与宿舍管理员都进行了灭火器和高压水枪的使用培训,随后,对参加此次活动的各公寓联络员讲解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培训各宿舍联络员学习使用灭火器和高压水枪从而带动周边的广大同学都学会使用。进一步明确宿舍联络员身上的责任和应该发挥的作用,宿舍联络员要协助宿舍管理员维护好公寓的安全与稳定,将大问题化为小问题,将小问题迅速解决,作为一名宿舍联络员,有义务不夸大问题、不散播谣言、不引起同学们不必要的恐慌。

最后,到场的两位老师对宿舍联络员展开了实际培训: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高压水枪的安装使用。

经过此次培训,联络员们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公寓的消防安全建设工作普遍开展。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