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安全卫生    

高职学院开展学期初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秩序检查

2017年09月01日 21:57  点击:[]

为认真落实学校学期初学生工作协调会要求,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秩序管理,高职学院8月25日对全院学生宿舍卫生环境和安全秩序整治工作做了部署,26、27日,学院副书记冯英豪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和学院部分公寓管理委员会成员逐个宿舍开展了督促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宿舍环境卫生、宿舍堆放杂物、乱拉网线电线、使用违规电器等。检查过程中,冯英豪询问了各宿舍返校情况,与宿舍同学就日常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要求大家要共同维护好安全、整洁、有序的宿舍环境,积极开展宿舍文化建设,共同打造“美丽高职,和谐之家”公寓文化品牌,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脏乱差宿舍,检查组对宿舍成员给予了严肃的批评,并要求宿舍成员现场整改,确保周一开课前达标。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