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安全卫生    

我校召开宿舍安全工作会议

2017年04月20日 20:48  点击:[]

4月19日,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公寓安全管理工作制度化与规范化,学生处召开学生公寓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习教育部发展规划司2017年1月4日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公寓安全工作指南》教发司[2017]2号文件,学生处李忠晓副处长主持会议。

会议主要就《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公寓安全工作指南》展开分析,分别从安全责任、安全管理、环境卫生、风险控制四方面详细介绍了工作的具体要求,其中着重强调了公寓安全管理方面,会议强调,消防安全与治安安全是不容忽视的两大部分,公寓内要保证消防器材完好,维保记录完整,建立室内安全检查制度,保证电子门禁、监控系统、周界报警等技防设施工作正常,定期核对住宿人员信息。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深入推进了我校学生公寓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规划,是对我校公寓安全管理工作的一次督促,下一步将严格按照《工作指南》的各项要求开展工作,确保学生公寓安全稳定。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