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安全卫生    

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工作促进会召开

2017年03月08日 16:56  点击:[]

3月6日下午,学生公寓物业管理工作促进会在嘉陵江路校区学生公寓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生处李忠晓副处长主持,三校区公寓中心负责人、中铁诺德物业公司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忠晓副处长首先介绍了三校区公寓管理的相关情况,对中铁诺德物业公司开学初对公寓管理服务做的努力表示感谢。随后,中铁诺德物业公司负责人汇报了自接管学生公寓以来所做的工作、当前管理中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打算。三校区公寓中心负责人根据各校区情况,指出物业公司在公寓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物业公司尽快协调处理。

最后,李忠晓副处长强调物业公司要把公寓管理服务放在核心位置,公寓是学校安全的易发地段,不容忽视,公寓安全关系到学校安全稳定,公寓服务关系到理工声誉。物业公司要与公寓中心诚信合作,服从学校要求;要求物业公司近期在确保人员稳定的基础上,尽快解决人员不足的问题;加强对物业员工的培训,增强工作技能和服务水平;加强对员工的监督检查,特别是夜间值班情况的检查;做好公寓文化建设,为学生创造温馨舒适环境。物业公司要把与公寓的相关制度、员工职责上墙,考核制度报学生处,公寓中心每周将联合物业公司对公寓服务情况进行检查考核。公寓中心要加强对物业员工的业务指导,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管理服务再上新台阶。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