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安全卫生    

学校举行2016级新生消防疏散演习

2016年09月22日 14:57  点击:[]

9月18日下午,学生处公寓中心联合保卫处在市北校区新生公寓举行了消防疏散演习。

在演习开始前公寓中心提前清理了疏散通道,并保障疏散道路畅通无阻,为本次演习的成功做好了准备工作。本次疏散演习在全体演习工作人员和师生的配合下按计划成功完成。现场成立了两个小组进行现指挥和安全工作。由学生处公寓中心韩老师和楼长组成的应急疏散小组,主要负责最关键的疏散人流步骤,小组成员主要负责演习开始后根据分析现场环境,确立疏散路线,引导学生迅速逃离现场,确保所有参演学生全部离开宿舍,并在最后的集合地点对学生们进行人数清点。在疏散过程中,提醒新生们注意安全以防出现人员受伤情况。其次由保卫处组成的安全救护组进行维护现场秩序工作。

本次演习检验了各工作组配合协调能力,让同学们牢记了火灾消防自救、疏散逃生知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了学生们的安全能力。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