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安全卫生    

公寓中心组织对市北校区暑期留校人员一卡通集体检查

2016年08月04日 00:24  点击:[]

28日上午8点半,学生处公寓中心组织市北校区各个公寓楼值班人员和学生助理员对所有假期留校人员一卡通进行了集体检查,所有进出学生公寓的人员将一律出示一卡通证明身份后才能进出学生公寓楼。

本次公寓中心组织的对留校人员一卡通的集体检查具有很积极的影响,这是校园假期公寓安全防范的基本措施,一方面保障了学生公寓假期的安全秩序稳定,为留校同学们在假期校园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另一方面,本次检查活动让学生们对学校公寓管理制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醒了留校学生们即使在假期也要注意宿舍安全问题。公寓值班人员和学生助理员牺牲了自己假期时间来检查一卡通,为暑期校园公寓安全增加了保障。(学生处公寓中心)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