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安全卫生    

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检查学生公寓

2016年04月21日 14:11  点击:[]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根据学校近期召开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要求,为彻底消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4月15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各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在三校区同时开展了公寓综合检查活动。

围绕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的要求,针对当前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可能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深入各学生公寓,督促学生搞好内务卫生,注意防火、防盗、安全用电。检查过程中,学生处与各学院副书记检查了各公寓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尤其是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是否正常,还着重检查了各宿舍门后统一张贴的学生宿舍安全责任书,以此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与安全责任感,为学生公寓的舒适性和安全性添一份力,对未张贴安全责任书的寝室给予通报批评,限期整改,示以警示。(学生工作处)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