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安全卫生    

学生公寓开展消防通道安全专项检查

2016年04月07日 13:03  点击:[]

根据学校近期召开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要求,为彻底消除学生公寓安全隐患,4月6日下午,学生处联合保卫处等相关部门,对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学生处公寓中心管理人员和保卫处校卫队员对公寓内消防通道内违规存放的自行车等进行了集中清理。

学生处公寓中心管理人员和保卫处校卫队员围绕安全稳定工作座谈会的要求,针对当前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面临新情况、新问题,深入各学生公寓,详细检查了各公寓楼层内消防通道,排查整治了安全通道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于违规占用安全通道的杂物,如货物箱以及楼梯拐角处的自行车等进行了集中清理,畅通学生公寓消防通道,确保学生公寓的安全稳定。(学生工作处)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