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安全卫生    

土木学院深入宿舍走访学生

2016年03月01日 14:49  点击:[]

新学期开始,学生陆续返校,为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提高学生宿舍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卫生、温馨的住宿环境。2月28日下午,土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邹传波、团总支书记邵先锋带领各年级辅导员对各年级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深入了解学生假期返校情况,及时掌握返校学生的学习与思想动态。邹传波详细了解了各班返校情况、学生的学习生活困难、宿舍空调及暖气运行情况。在走访过程中,邹传波提醒广大同学注意人身安全问题,及时清理宿舍卫生,提高防火防盗意识,加强各项防范措施,遵守学校宿舍安全管理规定,确保宿舍的安全稳定。同时,要求各年级辅导员认真掌握未返校学生情况,及时与学生家长取得联系并落实未返校具体原因,加强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力度,对于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随行辅导员针对不同年级学生,询问了新学期的课程安排,要求学生及时调整学习状态,做好新学期学习计划,按时上课,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通过深入学生宿舍,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学院全面了解了学生思想动态,及时解决了同学们开学初所遇到的现实困难,拉近了学院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院师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切实把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共同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生活环境奠定了基础。(土木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