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安全卫生    

建筑学院开展宿舍走访活动

2016年03月01日 14:46  点击:[]

为全面了解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及开学后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2月27日、28日,建筑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方高带领学院辅导员、班主任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活动,同时针对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在走访宿舍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询问同学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针对目前青岛的天气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保持宿舍卫生及宿舍用电安全等事项。在交流中,老师们叮嘱同学要尽快从假期的生活状态中调整过来,做好学期规划,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全身心投入到学习生活中。老师们还就宿舍同学间如何相处,同学们如何养成正确生活习惯等问题与同学们做了交流,努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做一个文明的大学生。

通过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活动,使老师们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给同学们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增加了动力和信心,老师们的要求与希望,也使同学们也明晰了自己本学期的目标和方向。寝室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主要场所,新学期开始的走访有助于引导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使其做一名有意识、有条理、有规划的大学生。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