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安全卫生    

环境学院深入宿舍慰问学生

2016年03月01日 14:42  点击:[]

2月28日下午,环境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典同、院长吕谋、副院长宋志文、副书记周红燕在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各年级学生。正值开学之际,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的寒假生活、过春节的情况,提醒大家及时调整心态,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学院领导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爱心和责任心共同营造舒适温馨、整洁和美观的学习环境,建设一个健康和谐、奋发向上的校园之家。学院领导还着重询问了毕业班同学的就业、考研状况,鼓励大家抓住机遇,制定目标,通过自己的积极努力实现梦想。

学院领导亲切的话语与诚挚的问候,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环境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环境学院)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