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安全卫生    

汽车学院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2016年03月01日 14:32  点击:[]

为了解同学们的返校情况,营造优良的宿舍环境,消除宿舍安全隐患,2月28、29日,汽车学院开展了宿舍走访和安全卫生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从宿舍卫生问题以及宿舍用电安全隐患排查两方面进行。在此次检查过程中,宿舍情况不一。学院要求,存在问题的宿舍要及时整改,宿舍安全和卫生的重要性要深入人心。表现优秀的宿舍要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宿舍良好的环境。

通过此次宿舍安全与卫生检查,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来自学院及老师的关心,进一步认识到宿舍安全与卫生的重要性,将努力营造和谐、友爱、安全、整洁的宿舍环境。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