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安全卫生    

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宗旨

2014年07月30日 13:26  点击:[]

学生公寓学生自我管理委员会(简称自管会)是学生对学生公寓管理进行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的学生组织,是联系学校和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受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指导。自管会以“团结、高效、进取、创新”为指导思想,坚持“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方针,代表同学的利益积极协助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做好学生公寓的管理服务工作,努力为同学服务,促进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的提高和学生住宿生活条件的改善,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宿舍自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自管会”)是在校学生会领导下的对学生宿舍管理进行民主参与和民主监督的学生组织,是联系学校各管理、服务部门与全体住宿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在学生处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指导下开展具体工作。

自管会以“代表同学利益,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坚持“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方针,积极协助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的工作,并切实加强民主监督和民主管理,为改善学生住宿条件和服务设置,提高学生宿舍管理水平,创造健康、和谐、文明的育人环境而努力。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