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通知公告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召开冬季火灾防控工作专题会

2017年11月30日 16:03  点击:[]

11月26日,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召开冬季火灾防控工作专题会,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学生公寓管理中心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会上,韩老师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冬季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强化学生公寓安全工作,对冬季学生公寓防火工作做了详细部署,要求大家切实做好学生公寓冬季火灾防控工作,层次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学生公寓安全稳定。

韩老师着重强调了以下几点:

1、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文明是当代大学生的基本素质与教养,是衡量一个人道德的标杆,自管会成员应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树立起理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

2、进一步强化学生安全意识。要求安排值班人员对山东路公寓通道机的使用情况进行督察,严令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学生公寓,不断提高广大同学的安全意识。

3、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责任与诚信挂钩,应建立健全干部责任制,要求各负责人担起自己肩上的责任,具体时间、具体事件的责任落实到个人,希望同学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讲好公寓故事,牢记使命,争创理工先锋。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