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公寓服务

 
 
 通知公告 
 安全卫生 
 公寓文化 
 服务之窗 
 
  通知公告    

学生公寓自管委员拟扩大学生管理群体

2017年04月01日 22:36  点击:[]

为增强学生公寓的各方面生活质量和安全、文明等情况,充分发挥公寓中心和广大学生的信息纽带作用,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处现扩大大学生公寓自我管理委员会学生群体,并面对全校学生招募120名助理联络员。

公告一经发出,受到各公寓同学们的踊跃报名,经过自管会层层选拔,抉择出的助理联络员将从清明节后开始工作,其日常主要负责协助公寓管理中心管理、检查。监督学校公寓的安全,卫生等工作。扩大公寓自管委员会学生团体方便了公寓管理者们的信息联络和沟通,为同学们的公寓生活在安全卫生方面提供了更好的保障,有利于宿舍文化的交流。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