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教育管理

 
 
 思想引领 
 日常管理 
 网络思政 
 
  日常管理    

关于召开2015届毕业生先优表彰大会的通知

2015年06月04日 08:36  点击:[]

各学院:

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发全校师生参与学风建设、推动学校发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经研究,决定召开毕业生先优表彰大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 时间:

2015年6月5日(星期五)16:10 (市北校区14:50在南院门口集合乘车)

二、地点:

长江路校区科学会堂

  • 领奖代表范围:

考研优胜学院、考研优胜班级、考研优胜宿舍、考研优胜个人、考研优秀指导教师、省级优秀毕业生

参加范围: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长江路校区全体学生工作干部。

各学院上台领奖代表及个人。

长江路校区各学院学生代表(见名额分配表及座区)。

  • 参会要求

  1. 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座区为科学会堂中区1、2排;领奖代表座区为科学会堂北区,请全体领奖代表着正装并于15:50前在指定位置就座完毕(见附表)。

  2. 请各学院及时通知领奖代表按时参会,并安排老师专门负责本学院此类学生的会前考勤工作。

  3. 长江路校区各学院参会学生代表请于16:00前在指定位置就座完毕,并安排老师专门负责会议期间本学院座区的会场秩序。(座区见附表)。

  4. 考研优胜学院、考研优胜班级要求分别选派代表上台领奖;考研优胜个人、考研优秀指导教师要求受表彰人员上台领奖;考研优胜宿舍和省级优秀毕业生要求以学院为单位各选派1名代表上台领奖。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生处

2015年6月4日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