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教育管理

 
 
 思想引领 
 日常管理 
 网络思政 
 
  日常管理    

关于开展2017年“阅读马拉松”比赛的通知

2017年04月28日 12:06  点击:[]

各学院:

为提升学生在短时间内快速高效阅读能力,养成爱阅读的好习惯,根据《关于开展青岛理工大学第九届大学生“读书月”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2017年学生“阅读马拉松”比赛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阅古今经典,书理工华章

二、活动时间

2017年5月6日

阅读时间:09:00-15:00

朗读欣赏:15:00-16:30

三、活动地点:

青岛理工大学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一楼东报告厅

四、报名方式:

学生通过“理工学子”微信公众号自主报名,关注“理工学子”回复“报名”或“阅读马拉松报名”即可,截止时间:2017年5月4日。

五、相关安排:

1.参赛选手需于8:40前进入比赛场地就坐,进场前需完成检录。

2.参赛选手在6小时内读完一本指定书籍,并进行阅读质量测试。比赛用书300页左右,约200千字,比赛书籍赛前抽签决定,具体书名现场公布。

3.正式比赛将于9:00开始(比赛期间尽量不要离场,要保持会场安静,不影响其他同学),阅读完毕,可举手示意工作人员并进入阅读质量测试(扫描二维码答题)。

4.午饭、午休时间由比赛人员自由掌握。

5.比赛成绩由阅读用时和测试结果两部分组成,按归一法计算,得分高者获胜。(详见《比赛规则》)。

6.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发动学生积极参与,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学生工作处

2017年4月27日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