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教育管理

 
 
 思想引领 
 日常管理 
 网络思政 
 
  日常管理    

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早操、课堂、晚自习”检查工作的通知

2016年05月17日 09:30  点击:[]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规范早操、上课出勤和晚自习的良好秩序,根据“日周月”制度运行机制,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保证“早操、课堂出勤、晚自习”的质量与效果,营造良好的学习风气和育人氛围。

一、早操检查

1、各学院要明确专人负责早操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早操出勤率,提高早操质量。

2、学生处对各学院早操出勤和质量进行督查,定期通报各学院早操质量,并将督查结果作为学院德育评估、学生工作干部工作考核、评奖评优、晋职晋级的重要指标。

二、课堂出勤检查

1、各学院负责学生课堂出勤的检查与考核,严格按照《学生手册》相关规定对违纪学生进行查处。

2、对于大一年级学生,由各学院根据学生选课情况,结合学院实际,采取有效措施保障课堂出勤率。

3、学校对其他年级学生课堂出勤进行检查和抽查,及时通报各学院课堂出勤率。

三、晚自习检查

1、对大一年级学生实行晚自习制度,9-10节没有选课的学生应到教务处安排的指定教室进行晚自习,其他年级学生可到公共自习室,图书馆或大一自习室的空余座位上自习。

2、晚自习的检查和考勤工作由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处将对学生晚自习情况进行抽查,并及时反馈给、通报检查结果。

备注:大一年级早操、晚自习工作责任人于18号(今天)17点之前上报各校区教育管理科

学生工作处

2016-5-17

大一年级早操、晚自习工作责任人

学院

班级

学生数

早操责任人

晚自习责任人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