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教育管理

 
 
 思想引领 
 日常管理 
 网络思政 
 
  日常管理    

关于聘任学生信息员的通知

2016年05月03日 09:24  点击:[]

各学院:

为加强学生信息员队伍建设,进一步畅通信息渠道,提供更多学生参与学校建设、反映学生学习生活的机会,鼓励同学们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现面向各学院聘任学生信息员。通知如下:

1.本次学生信息员聘任采用学院推荐的方式,聘任期为一年,聘任期满根据考核情况给予表彰奖励。

2.工作内容:

(1)在重要事件及重要时间点对舆情进行监控和反馈。

(2)深入了解和观察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反馈同学们学习、生活状况、思想动态以及对学校教学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3)及时反馈教师教学和教学管理活动的基本情况。包括教师教学水平、学校教学管理水平、教学改革情况等。

(4)及时将报送信息或将反馈信息进行整理,并以适当的形式公布给学生。

(5)参与讨论并向学校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

3.招聘条件:

(1)具有一定观察力、洞察力,善于发现细节隐患;

(2)思想素质好,有较强的主人翁意识和高度的责任心,有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热情,能客观公正、及时高效地反映问题;

(3)思想觉悟高,具有较强的政治觉悟,有一定的纪律性;

(4)学生党员或主要学生干部,每年级一人(原有在职信息员的年级不再推送);

4.报送时间:2016年5月6日前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学生处

2016年5月3日

学院

姓名

性别

年级

职务

政治面貌

联系方式

QQ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