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文化活动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中国梦•小康情”宣讲比赛

 【来源: 】 【2016-05-18】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

5月10日晚,商学院扬帆社在阶教204举办“中国梦•小康情”宣讲比赛。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与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梦”的阐释,畅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教育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

参赛选手依次上台,围绕“中国梦,小康情”主题阐述了自己对中国梦的理解,对小康状态的展望。整场比赛,所有的观众、参赛选手和观众都聚精会神聆听每一位参赛选手的演讲。最终,财管152班秦丽娜同学获得一等奖,财管142班杨少婧、会计154班齐心源等同学获得二等奖,财管153班董嘉政、财管145班魏亦铭等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与演讲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校园文化,更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国梦”理解,增强了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信心。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
版权所有:2014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