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心理文化活动 >> 正文

环境学院举办读书分享会

 【来源: 】 【2016-05-06】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第21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提高学生党员的政治素质和审美修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4月22日,环境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一教305阶举办了第九期“读书分享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红燕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部分学生骨干干部列席了会议。

王欣分享了《平凡的世界》一书,讲述了在面对现实压力和人生抉择时,兄弟俩依旧坚守最初梦想和对爱情执着的追求的故事;曹云分享了《黑曼巴精神》,让我们看到了科比成功光环背后的努力与隐忍;李超分享的《再坚持一会》展现了中国首富王健林执着,不惧困难,百折不挠的本色;鲁子仪的《心平常,自非凡》,让同学们感受到周润发的谦逊与英雄气概,只有保持一颗平常心,顺其自然,方能成就大事;陈晓伟的《经济人生》以李稻葵的奋斗经历为主线,引发了同学们对人生的思考。刘成东对《学校与教育》进行了分享,让大家对学校,对大学,对教育有了新的理解和认识。诸位党员精彩的分享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称赞与掌声,也给予了所有人在对于阅读问题上的深刻启示。

周红燕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强调学生党员要积极追求进步,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不断思考和感悟,成为新时代的楷模。

以书会友,书香溢园,本次读书交流会最终在热烈的掌声和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
版权所有:2014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