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心理健康 >> 正文

学生处组织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任课教师集中培训

 【来源: 】 【2016-03-04】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 【打印】 【关闭】

2016年3月3日下午,学生处在嘉陵江路校区组织开展了《职业生涯规划》任课教师首次集中培训。出席培训会的有学生处处长郭建锋、北京尔雅教育科技公司经理李阳阳、侯瑞杰以及全体任课教师,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于波主持。

会上,郭建锋首先讲话,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背景情况和重要意义,并对任课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业务能力;二是认真备课,切实保证授课质量;三是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获得学生认同并真正有所助益。之后由尔雅公司产品经理李阳阳就网络课程的管理和操作进行了培训,心理中心刘启辉老师带领任课教师集中备课,心理中心刘安庆老师布置了任课教师和学生进行心理测评的相关事宜。

对于《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安排,学生处高度重视,积极探索,实施网络课程与线下课程并行的教学模式,努力形成课程两结合:即学生线上自主学习和教师线下集中串讲相结合;职业规划集体性讲解和职业倾向个性化指导相结合。并将学生心理测评、职业测评环节融入教学体系中,改变以往以讲授为主的单一教学模式,突出特色,注重实效。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长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江中路2号 邮编:266520
嘉陵江路校区地址: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嘉陵江路777号 邮编:266520
临沂校区地址:临沂市费县县城东外环1号 邮编:273400
版权所有:2014 CopyRight 青岛理工大学 新闻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