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系统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处
 

首页

 
 
 学工要闻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政策规章 
 安全稳定 
 队伍建设 
 学子风采 
 学工周报 
 
  学院动态    

【土木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举办“优秀团支书”线上评选活动

2020年06月28日 16:36  点击:[]

为表彰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院学生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团支书。6月24日,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举办“优秀团支书”线上评选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王中帅,辅导员杜诗琳、徐杨杨、马蓉蓉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学院2018、2019级团支书参加评选。

参选的各班团支书们结合ppt展示,以生动、鲜活的事例向评委们讲述了各团支部的精彩故事与所得所感。城地181团支书李雪琪通过一段视频展示了城地181团支部与机械183团支部跨校区组织的“新家园,共成长”团日活动,土木183团支书代一铭通过形势多样的图片展示了团支部取得的各类奖项,土木191团支书吴毓倩详细介绍了所在团支部的班级文化建设以及学生干部团队建设,土木194团支书刘力铭分享了团支部“每日一说”、“轮值班助”、“趣味晨跑”等多项特色团建活动,土木196团支书孔子航详细展示了寒假疫情期间团支部先进个人事迹及线上工作开展情况……评委老师就团支部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学生发展情况、青年大学习团课落实情况等多方面、全方位对参选人员进行打分考察。

王中帅作总结发言,他肯定各团支部成绩和特色的同时,对班级团支部、团支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定位准确,让团支部真正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的功能;二是要勤于服务,以同学为中心,建设青年身边的共青团;三是要树立榜样,引领方向,通过争优、创优和宣传优秀,带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

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本次活动共评选出刘力铭、赵安琪、吴毓倩、王宇、代一铭、孔子航、李雪琪共7位同学获得学院“优秀团支书”荣誉称号。未来,学院分团委在校团委的领导下,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培养怀有新时代新使命理想的学生干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导向,更好的服务同学,讲好基层团支部的故事。

(版面编辑:郭家旺;撰稿:张嘉珺、王中帅;审核:邵先锋)

 

关闭

      友情链接 > 学校官网       团委       教务处       财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就业       保卫处       校医院

 版权所有  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创新创业学院

 市北校区地址:青岛市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